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2022年税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科目吗?

   日期:2022-07-28     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657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2年税务师报名日期截止后,看到还有考生问,税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科目吗?税务师报名后还有补报名,只须在补报名期按需要修改科目(可调换、增加,不可降低科目)即可!税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科目吗?税务师报名完成后,在补报名期间报名职员可增加或调...

2022年税务师报名日期截止后,看到还有考生问,税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科目吗?税务师报名后还有补报名,只须在补报名期按需要修改科目(可调换、增加,不可降低科目)即可!

税务师报名后可以修改科目吗?

税务师报名完成后,在补报名期间报名职员可增加或调整考试报名科目,不可调减报名科目,不受理退费申请。

2022年税务师补报名日期安排

2022年8月5日10:00至8月16日17:00

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步骤,逾期将没办法办理。

进入补报名网址官方网站

温馨提醒

(一)初次报名

初次报名职员登录“报名网站”后,应第一完成实名注册,然后按报名引导如实填写报名信息,上传近期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,选定考试报名科目并完成缴费。有工作年限需要的报名职员应填写工作履历。

报名前应筹备好符合需要的近期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(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,白色背景,宽295像素,高413像素,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)。报名期截止后不能更换照片。

(二)非初次报名

非初次报名职员,登录“报名网站”,核对个人信息。进入“信息采集”页面,逐项按需要核对、填写,如信息有变动的,应更正更新。选定考试报名科目并完成缴费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以官方网站为准。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